《通勤营救》全程高能 剧情烧脑中国影迷赞不绝口

2018-4-2 14:09:3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已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高潮迭起的悬念设置,反转烧脑的解谜模式,令中国观众充分体会到了过山车般的超强刺激。影片获得好评如潮,美誉度口碑全面发酵。

 

  《通勤营救》自开画以来,全球走势强劲,北美上映首周即勇夺周末票房榜季军。在欧洲和亚洲,本片同样表现惊人。在德国、荷兰、奥地利、罗马尼亚、匈牙利、冰岛、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本片均展现出影片强劲的吸引力和吸金能力,目前全球票房已高达一亿多美金。

 

  《通勤营救》的故事围绕着一列通勤、一个神秘人和一场连锁阴谋展开。饱受中年危机煎熬的保险销售员,在性感冷艳的陌生女子的诱导之下,一步步走入编织缜密环环相扣的夺命陷阱。在疾驰的通勤列车上,主人公不但要破解终极迷局,还要对抗人性的黑暗去营救每一名困兽般的乘客。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旅程就此展开……

 

  寻人,解密,对抗,营救,这四大主题犹如一条自有枝蔓又相互勾连的绳索贯穿《通勤营救》始终,同时也勒住了观众紧张的神经。危机陷阱犹如致命的旋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观众目不暇接心跳加速。被誉为“希区柯克传人”的著名导演佐米·希尔拉,通过对人性与观众心理的深刻理解,凭借高超凝练的视觉化表达,在令人窒息的节奏掌控中,为观众带来强劲的观影体验。

 

  随着《通勤营救》全国公映,悬疑烧脑的精彩剧情赢得了影迷的阵阵好评。热情的中国观众倾力盛赞,纷纷为本片打CALL。

 

  “全程无尿点,超好看,值了!”“节奏紧张,人物设定也充满各种反转,一个接着一个线索的开启让你把自己认定的结果不断否定。”“一路转折,一气呵成,走出影院大脑还在破案。”影迷一致好评影片悬念设置非常出彩。更有粉丝坦承:“剧情的悬念让我这种低智商的人最后都没猜出。”有观众因为错过了几个镜头而扼腕叹息:“当中忍不住去上了个厕所,真是后悔极了,应该憋到底!”甚至有热心影迷差点忍不住成为影片的现场讲解员:“故事以类似游戏的形式开始,要留意影片前半部分的细节,有助于解密哦!结尾超反转,梗埋得很深,一不小心可能就看不懂。我隔壁的小哥哥全程一脸懵,要不是他女朋友在我好想给他梳理一下剧情。”

 

  巨星演绎,靠谱导演,烧脑剧情,顶级制作,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已于3月30日公映,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