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映首日抢票速度加倍 热门影片一票难求

2018-4-2 11:38:2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4月1日中午12点,影迷们期盼已久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正式开票了!

毫不意外,传说中的“北影节速度”重现江湖。淘票票开票后1分钟票房200万,2分钟票房300万,5分钟票房600万,12分钟票房900万。和去年相比,售票速度高了1倍还多。其中,《布达佩斯大饭店》5场10秒钟就被抢购一空,成为最快售罄的影片,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泰坦尼克号》6场12秒售罄、《重庆森林》4场15秒售罄,速度快到难以置信。

早在3月28日套票开票的当天,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影迷们不可思议的神奇速度——经典的伯格曼大师系列100套,10秒售罄;侏罗纪公园25周年系列100套,7秒售罄;蝙蝠侠系列100套,7秒售罄;X战警系列100套,14秒售罄。

和往年相同,本届北京展映最受欢迎的依然是知名度较高的影片,比如奥斯卡获奖影片《逃出绝命镇》,韦斯·安德森的《布达佩斯大饭店》,以及黑泽明的《七武士》、科恩兄弟的《血迷宫》、卡梅隆的《阿凡达》、《泰坦尼克号》、诺兰的《敦刻尔克》等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