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发布:首发骁龙636 6GB超大内存国人独享

2018-3-16 18:53:47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3月15日消息,经过多轮预热之后,小米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2018年全新的红米新品——红米Note 5,这款手机售价仅1099元起,除了国内首发骁龙636之外,还具有AI双摄、6GB大内存以及超长续航等多个特色功能,将在本月20号上午十点现货发售。

  红米Note 5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5.99英寸,后置竖直双摄和指纹识别,机身整体风格比较简洁,背壳儿采用金属+塑料材质,手感细腻舒适,持握度更好。

  在配置上,红米Note 5国内首发骁龙636八核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主频达1.8GHz,GPU为Adreno 509与骁龙830相当,对比骁龙630提升了近40%,还新增了蓝牙5.0支持。其中国行版本具备6GB+64GB超大内存,即便是视频、游戏、QQ等多个APP同时运行,也能更加流畅不卡顿。

  拍照上红米Note 5可以堪称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前置1300万柔光自拍,在暗光条件下可自动打开柔光灯,具备超强的AI美颜技术,能在不同的人脸部位分区采用不同的美化策略,这样能保证自拍时人像更加自然。在后置摄像头上,红米Note 5采用1200万+500万的双摄组合,支持背景虚化功能,1.4微米像素的超大感光面积让画质更出色,同时在人像模式上也支持AI智能美颜技术。

  除了以上配置功能之外,红米Note 5还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电池并支持快充3.0,让手机的续航性能更加残暴。而新增的全面屏手势操作功能可充分展现18:9屏幕的优势,把更多的显示区交还给用户,增强人机互动体验。该机拥有蓝色、黑色和玫瑰金三种配色可选。

  从这款手机的自身品质来看,红米Note 5在很多新功能上已经开创了红米系列的先河,甚至也重新定义了国内手机市场千元机的新标杆——6GB大内存、国内首发636、4000mAh大电池以及AI美颜等多个性能让这款手机性价比更高,成为各方面性能强悍没有短板的千元“水桶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小米就凭借多部旗舰手机在整个市场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尤其是在Q4季度全球手机市场整体下滑6.3%的情况下,小米还实现了96.9%的大幅度增长,排名世界第四,仅次于苹果、三星和华为之后。而且在整体下降15.7%的国内市场中更是以57.6%实现了逆势增长。

  而从今年的发展态势来看,小米的市场竞争力依然在持续增长中,实力不容小觑。可以说小米能够在如此激烈的市场角逐中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这和小米坚持技术和品质保证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在近几年国产手机整体质量提升后,小米雷军曾多次提到要坚持以旗舰机的标准来做千元机,在保证高性价比的同时给红米手机注入更多黑科技,这一举动也让红米在市场上备受好评,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由此可见,这款被雷军誉为“水桶机”的千元拍照旗舰红米Note 5的确值得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