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巨星杨烁签约比音勒芬,为阳光、健康、自信代言!

2018-1-30 13:52:02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1月26日,人气巨星杨烁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正式签约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这一重磅消息引起行业与粉丝的大量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传统腊八节,一直在剧组拍戏的杨烁晒出了与“老”搭档刘涛的合影,并称:“腊八给大家比个心”,而刘涛也在微博上俏皮追加合影回应:“腊八比什么心,来,教你们比个八。”两人在微博上互动调侃,不少网友被这对CP逗乐,纷纷表示期待看到他们继《欢乐颂》之后能再次合作。

  作为《欢乐颂2》中的吸粉无数、引得无数迷妹竞折腰的“小包总”杨烁,其实早在2004年就出演了都市爱情剧《爱在左,情在右》,并因此进入演艺圈,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表现出其优秀的演技和不凡的潜力。

  凭借其娴熟的演技,阳光俊朗的外表、高达魁梧的身材和灿烂迷人的笑容,以及爆红的影视作品,杨烁星途一路看涨,受邀参演了《大江大河》、《我们都要好好的》等2018年即将热播的年度大剧。

  有着自信、阳光、时尚、健康形象的他,迅速成为国民新晋男神。此次比音勒芬宣布杨烁成为其代言人,不仅因为杨烁专业、时尚的气质,恰如其分地演绎了专业、时尚的比音勒芬服饰,而且也被看作比音勒芬战略的重要组成。

  比音勒芬官方透露,自比音勒芬成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合作伙伴以来,品牌影响力已在精英阶层中扎根。此次,通过明星杨烁演绎,将进一步引领精英阶层的消费升级,加速品牌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