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暖心回馈,小米携满满诚意惊艳来袭

2018-1-18 12:37:4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今年小米可谓是交上了一份相当漂亮的成绩单。2017年小米生态链总销售额突破了200亿元,比2016年增长了足足100%!在单项成绩方面,双11占据全网31个类目的单品销量第一,并且在2017年斩获的 iF 金奖、Good Design best 100 和红点 Best of the best 三大设计大奖也是不在少数。冬日暖心回馈,小米用诚意打响寒假促销季,全面屏小米MIX2、千元全面屏红米5Plus、小米Note3等更多超高性价比超高性能手机等你带回家。

  全面屏小米MIX2, 艺术品惊艳你的双眸

  继小米MIX被全球知名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后,小米MIX和小米MIX 2凭借着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同时被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正式列入馆藏。小米MIX2就是一款整个市场上外观独一无二的、最接近终极形态的全面屏产品,全新18:9的全面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芯片采用10NM工艺制造,使得芯片速度快27%,效率提升40%,所以其性能更强大,功耗更小。18K镀金的相机装饰环,MIX2相比一代更加的圆润,握感更舒适。NIX2配备同小米5同款的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相机镜头,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让你的自拍更加清晰动人。小米MIX2的外观采用全新的金属中框设计,一体化的陶瓷机身。陶瓷的耐磨性能十分的好,而且在视觉和手感方面特别的细腻舒适。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保持了全球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是一款可以作为主力机使用的产品。

  全面屏的价格屠夫,红米5Plus劲爆来袭

  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款被无数机型验证过的神U,如今又来到了红米5 Plus上。相信大家对于骁龙625的参数已经可以倒背如流。安兔兔跑分6W+,Geekbench单核800+,多核4000+的成绩可谓是让人赞叹不已。续航是红米5Plus的拿手好戏,搭配上一大容量的电池,正常用过2天没有什么问题,重度使用也可以完全坚持一天,官方表示一口气看15小时视频也不在话下。在拍摄方面,虽说双摄早已下放到千元机市场,但大多数产品的体验并不友好,千元双摄更多的变成厂商宣传的噱头。红米5 Plus采用了前置500W+后置1200万的单摄像头组合,后置镜头也与小米5X采用了相同的配置。前置拍照支持柔光灯,暗光时的补光效果会更加自然。

  AI智能美颜无瑕疵,小米Note3刷新自拍新境界

 

  小米Note 3可以说是小米6的大屏版本,小米Note 3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骁龙660处理器,4nm制程工艺更先进处理器更省电。全系标配6GB内存,电池容量为3500mAh,颜色包含亮黑、亮蓝两款可供选择。小米Note3可以说是自拍中的战斗机,在自拍方面,搭载人工智能算法的AI美颜,支持唇色优化、颈部提亮等。小米AI美颜能够像为你化妆一样来进行美颜,AI识别不同肤色进行基础肤色修正,这相当于上隔离霜,分区美肤在不同皮肤区域进行不同的美化策略,像是在打粉底,小米AI美颜将变成你的私人化妆师。

  小米手机本身具备辨识度和稀缺性的机型得到了喜欢独特气质和品质生活的用户的重视,惊喜多多活动多多,还等什么,赶紧把小米手机抱回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