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袭,拍照手机小米note3给你的生活添点色彩

2018-1-18 11:31:48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随着春节的到来,有不少的年轻人都即将放假在家,打游戏、上网聊天、抢红包等活动成为了我们寒假生活中的家常便饭。并且正逢团圆佳节,合影留念更是常见。

  说到合影不得不说目前使用手机拍照的人远比拿单反拍照的人,数量多的多,所以挑选一个像素高,画质好,还得可以智能美颜的手机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在质优的基础上,价格也是选择手机的一大重点参考因素。

 

  说的拍照功能,小米手机当仁不让的成为首推品牌,其中小米note3作为一部上市不久的智能手机,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并且1月16日~1月19日,还是小米的手机品牌日,性价比超高,简直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购买小米note3。

 

  作为一款拍照旗舰机,在外观上,小米Note3延续了备受好评的小米6的外观,亮蓝与亮黑的配色也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欢迎。加持着四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看上去流光溢彩,绚烂夺目。

  要注意的是虽然小米note3被称为“大号版的小米6”,但同中有异,虽然采用的是5.5英寸的大屏设计,但因为将机身中框由不锈钢换成了7系铝金属边框,所以在重量上反而轻了5g,而这也使消费者们在把玩时省力了不少。 

  在配置上,小米note3一如它的宣传语“拍照美,拍人更美”。主打拍照手机的小米note3在前置摄像头上选择的是1600万像素,并为其配备了AI美颜功能,高精度的骨骼打点技术,让你的美跟别人不一样,同时在后置摄像头上主打变焦双摄,变焦广角摄像头与长焦摄像头的双结合,可以将远景无损拉近,并且无惧暗光,因为小米note3可以智能的将4个像素集合成一个的大像素,将画质调整到最佳。

  这使许多网友感叹,有了它连单反都不想用了,既方便携带,功能还齐全,主要是画质媲美单反。而此次的小米手机品牌日,小米note3只需1899元就可以带回家,你还不准备动手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