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红色歌唱家一丹传奇献歌第三届毛泽东思想红色春晚

2017-12-30 23:21:00

    首都各界人士隆重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2017年12月26日下午,首都各界人士和部分外国友人近1000人在北京国都大剧院隆重举行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的第三届毛泽东思想红色春晚,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构成:“毛泽东思想红色春晚”、“毛泽东思想高峰论坛”和“毛泽东思想红色晚宴”。

( 总导演邹中棠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家哲学研究会、CCTV主持人高端访谈节目《中国品牌影响力》主办,由北京首信集团承办,本次活动由刘吉部长出任总顾问,由我国著名教育家、哲学家邹中棠先生发起并担任总导演,首信集团董事长成振宇出任总监、青年歌唱家一丹传奇出任执行总导演、青年歌唱家杨慧方出任秘书长。

(刘吉部长发表主旨演讲)

出席本次春晚的领导、嘉宾和明星演员有:原国家体委副主任、著名教育家、演讲家刘吉部长、原外交部副部长于引、毛主席大管家吴连登先生、著名演讲大师彭清一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先生、刘全利先生、京剧大师袁少海先生、中国国学院院长黄弘人、中国品牌影响力栏目总制片人刘胜强、著名影视演员魏伊、著名演员蒋介石特型演员霍艺峰、毛主席特型演员姚建文、周总理特型演员夏文疆、刘少奇特型演员邱洪晨、华人好春晚总导演戴文胜、著名演讲家、红色教育家李真顺先生、正心先生、周建华先生,川剧表演艺术家吴翊、青年歌唱家沈凌云、蔺振华、一丹传奇、娄译心、胡艾莲、李宇涛、安予琦、黄春燕、樊芳斌、陈曦、刘冰雨、蒋牧含、春花、张渼壹和桑康,红色爱心企业家成振宇、袁明权、姜泉甬、颜勇、金苏琴、谢怀庆、唐朝阳、杨满生、李霞、陈娟、林红飘、周涛、江亮、张红军、徐金辉和黎小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 吴连登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活动秘书长杨慧方在开场白中说:“毛泽东思想红色春晚啊!我认为它不是一个演出那么简单,它不是一个纯娱乐消遣。它是一群有红色基因的英雄的正能量聚会,它能够给我们灵魂进行洗礼和改造。它更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和流金岁月的诗篇。它不仅是我们互相激励和资源整合的平台,更是我们深情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朝圣平台。我觉得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毛泽东思想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良心。”

( 彭清一大师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活动总策划总导演邹中棠说:“为什么每一年要搞一次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活动呢?因为他是我们的民族魂和中国心,因为他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传奇,见贤思齐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优良传统,因此,我们炎黄子孙学习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自然就是一种承上启下的责任、担当和使命。站在个人角度讲,学习毛泽东思想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改善我们的生活、提高我们的境界,站在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伟大机遇前提下,我们更需要学习毛主席的思想,当前在伟大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中国啊进入到了伟大的习近平新时代,习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就是希望我们不要忘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当初的出发点和伟大使命,毛主席作为开国领袖,因此,学习毛泽东思想就是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我衷心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希望人民群众过上富足、安康和幸福的美好日子。”

(刘全和、刘全利表演小品)

刘吉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回顾了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对毛主席的评价,其次,他对习近平新时代和两个一百年进行了独到而深刻的解读,最后他说:“伟大的毛泽东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毛主席的管家吴连登先生也发表了独到的演讲,他透露了许多罕见的细节来追忆和毛主席相处的甜蜜时光,最后他赠送了组委会四个字:“饮水思源”。

(袁少海先生表演京剧《九江口》)

为了表达对毛主席的无限敬意,为了本次活动办出超一流的水平,著名教育家哲学家演讲家邹中棠先生决定亲自主持,晚会开始前,邹中棠先生首先带领大家唱起了神圣的国歌和生日快乐歌,然后带领大家为毛主席三鞠躬表达深情的怀念和祝福。

(全体为毛主席三鞠躬拜寿)

毛泽东思想红色春晚持续了四个半小时,上半部分是文艺节目,下半部分是高峰论坛,上半场的文艺晚会将大家带到了不可思议的红色日子,人们欣赏到了毛主席、周恩来、刘少奇、蒋介石特型演员的《久违的祝福》、著名影视演员魏伊用魔术的方式为毛主席表达了一份特殊的祝福、每一个歌唱家的红歌演绎、川剧表演艺术家吴翊和京剧表演艺术大师袁少海的独到祝寿、邹中棠先生17岁女儿作词并演唱的《约定》和小品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表演的《摄影爱好者》,这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构成了2017不可磨灭的红色记忆。

( 座无虚席的晚会现场)

下半场大家首先聆听了共和国演讲大师彭清一先生的主题演讲,接下来组委会为爱心企业家颁发了奖状,最后邹中棠先生请出了中国国学院院长黄弘人、红色教育家李真顺、正心和周建华先生,他们五人用演讲小品的形式把纪念毛主席的活动推向了高潮,让人们在回味无穷中、依依不舍中告别了情深意重的会场。

 一丹传奇演唱《东方红》

 

最后,人们带着感动的泪水和幸福的表情离开了会场并纷纷评价道:“没有想到我们一下子坐了4个半小时还不觉得累啊,没有想到这样的红色节目能够让人热泪盈眶并充满力量,没有想到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是那么的幸福和友好,没有想到一台没有彩排的节目居然能够做得如此极致和享受,没有想到著名教育家哲学家邹中棠先生会亲自主持,没有想到灵魂和精神的正能量洗礼是如此的重要。衷心期盼下一届的毛泽东思想红色春晚带给我们更加美妙的红色记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