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品质立基业、环保求发展、创新赢未来

2017-11-28 18:13:09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专注成就专业,品质铸就品牌。

  在墙纸墙布胶行业,嘉力丰专注领域、专业创新、专心做事,针对墙纸墙布的发展特性,和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等学府联合成立实验室和研究院,通过持续投入,在技术研发、规模生产、渠道布局、门店管理、行业培训及综合服务等方面构筑了体系化优势,成为指引墙纸墙布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近期,针对墙纸墙布胶行业市场的新变化和消费新需求,嘉力丰全新推出超强粘力糯米胶、超强晶钻墙基膜、超强金装墙基膜等多款新品。

  为详细了解嘉力丰新品的新技术和新亮点,新浪家居采访了嘉力丰研发总监魏任重。

1.jpg 

嘉力丰研发总监魏任重

   以下为本次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11月,嘉力丰新推出了超强粘力糯米胶,它的产品特点是什么呢?有哪些技术方面的升级吗?

   魏任重:产品秉承嘉力丰糯米胶自上市以来的高环保性能要求和高粘结强度的使用性能要求的产品定位;同时,超强粘力糯米胶的低温稳定性更强,能够满足-40℃低温冷冻--常温25℃解冻的低温循环次数,达10次以上,可更好满足北方区域的冬季运输、存储、使用;超强粘力糯米胶使用更加简便,施工调兑更加省时省力,能更好的提高施工效率;超强粘力糯米胶使用时的兑水量更大,可满足120%的加水稀释,比原有的涂布面积增加20%以上,用户使用更加实惠。

2.jpg 

  新浪家居:此外,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超强晶钻墙基膜这款新品呢?它的最大亮点是什么呢?

  魏任重:超强晶钻墙基膜是嘉力丰公司的拳头产品--嘉力丰金钢基膜的升级换代产品;嘉力丰超强晶钻墙基膜是针对易裂或反复施工墙面特性而研发,是一款硬度超强的功能性墙基膜。产品采用核壳高分子聚合工艺,固含量高,有效提升产品硬度及玻璃化温度,成膜连续致密,干膜厚度可达120微米。产品干燥快、抗碱抗裂、坚固耐磨、防潮防霉,不仅增强墙纸与基面之间的粘结力,同时对墙纸墙布起到防潮防霉的作用。

3.jpg 

  新浪家居:据了解,还有一款新品叫超强金装墙基膜,那么,它主要的适用范围是什么呢?在技术和产品上,有什么特殊优势吗?

  魏任重:超强金装墙基膜的主要适用范围是乳胶漆墙面。产品采用纳米原料一次聚合成型,产品具有高环保的水性体系特性,同时又拥有高效防水、超强抗碱,产品涂刷后,墙基面形成的保护膜封闭性能优异,有效隔绝墙体中的液态水分外渗,防止基层有害物质侵蚀墙纸延长墙纸使用寿命;能有效解决乳胶漆的墙基面起皮、粉化、剥落等不易粘贴墙纸的诸多问题。

4.jpg 

  新浪家居:今年嘉力丰相继推出了多款新品,那么从市场的角度看,嘉力丰开发新品的宗旨是什么呢?

  魏任重:嘉力丰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立基业,以环保求发展,以创新赢未来产品理念,秉承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为宗旨,为亿万用户提供安全环保健康优质的壁纸胶粘剂产品为使命推动企业技术发展。

  新浪家居:最后,能否跟我们介绍一下嘉力丰未来产品研发的方向呢?

  魏任重:嘉力丰公司的未来研发方向将继续致力于绿色、环保、安全、可持续发展材料等领域的新材料应用研究开发,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健康,安全环保的家居装饰材料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