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德口腔#教会100万人刷牙#公益活动走入童时课

2017-11-3 16:25:2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10月29日下午5:00,教育机构童时课邀请到盖德口腔医院资深儿童正畸专家---朱耿辉医生,教你如何正确对待恒牙不整齐,如何通过保护牙齿健康让孩子长大后拥有一个完美脸型。

  盖德口腔被业内专家称为牙医中的牙医,正畸专家朱耿辉医生在现场教授小朋友及家长如何正确刷牙及使用牙线,并免费为儿童做牙齿健康检查!看,家长跟小朋友们学的多认真!

  口腔宣教,从娃娃抓起,让孩子们从小就建立口腔保健意识,爱牙三部曲:刷牙、用牙线、看牙医,并养成定期洗牙的习惯。儿童时期,因年龄段的不同,孩子的认知能力和牙齿萌出发育也存在不同,所以针对每个年龄段,采取相应的口腔保健措施是十分必要的。如定期涂氟,做窝沟封闭,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不仅仅对预防口腔疾病有益,而且还使儿童终生受益。

  至此盖德口腔#教会100万人刷牙#公益活动进行了178场,距离我们教会100万人刷牙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