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演出公司/礼仪模特演员供应商-苏州英冠文化传播

2017-10-23 13:15:34

  苏州旅游公司联合苏州英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虎丘庙会和寒山寺景区宣传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爱好旅游的人群前来参观。

  虎丘风景名胜区位于苏州古城西北角的虎丘山风景区,有2500多年的悠久历史,有吴中第一名胜,吴中第一山的美誉。宋代大诗人苏东坡写下“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的千古名言,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十佳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

  寒山寺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始建于南朝萧梁代天监年间(公元502~519年),寒山寺属于禅宗中的临济宗,唐代贞观年间,当时的名僧寒山、希迁两位高僧创建寒山寺,是中国十大名寺之一。

  苏州英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影视拍摄、文艺演出、礼仪庆典、商业活动、摄影摄像、礼仪模特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策划公司。位于苏州市姑苏区观前街富仁仿巷68号祥达大厦六楼。

  曾参与活动:太湖开捕节,木渎古镇乾隆游,山塘街游记,虎丘庙会,寒山寺宣传等。公司以全新理念的庆典演出文化,以合理的价位,缜密的执行,优质的服务,独有的演出资源赢得知名企业、政府机构、同行的一致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